党员献爱心 千册藏书送社区

  7月2日下午,樊城韩庄社区收到了热爱读书的党员方正国送来的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千余册图书。

  方正国是市检察院的一名公职人员,酷爱读书,阅读面很广泛,涉及文学、社会科学、法学等,自70年代起一面读书,一面收藏各类图书,目前已有个人藏书万余册。当他得知韩庄社区自今年4月份起,举办了“齐悦读——书韵韩庄”全民阅读品牌活动后就承诺,将为韩庄社区捐赠千余册个人藏书。经过1个月的挑选整理,2日下午,方正国亲自开车为社区送来了宝贵的千册图书,里面有珍藏版的84年的《读者》杂志,也有80年出版的《红楼梦》《呼啸山庄》等中外古典名著,还有法律相关的专业书籍。

  方正国说:“社区组织居民开展读书活动大力倡导全民阅读,作为一名党员,我也愿意奉献一份力量,这些书是我从70年代开始个人出资购买的,给了我很多的知识和力量,今天,我把这些书捐赠给社区,也希望能给更多居民送去精神力量。”



通讯员:宋萌 张傲娟 / 编辑:陈丹

审核:李淑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