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培训又开班了!想报名的来这里……

  近日,樊城区劳动就业训练中心联合襄阳市工会干校开展第二期SYB+烘焙培训活动,5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自去年SYB+烘焙培训开展以来,社会反响较好,报名学员越来越多,不少周边县市的群众前来咨询报名。为了回应广大培训学员普遍希望早日开班学习的期待,就业训练中心主动将开班时间提前。烘焙培训班与其他就业培训班相比,学员普遍比较年轻,学历层次较高,学习热情高涨。

  近年来,樊城区劳动就业训练中心聚焦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以优质专业的师资团队,精细高效的管理团队致力于立足樊城,辐射周边,为每一位有就业创业需求的劳动者提供多元化、精细化技能培训服务,培训内容涵盖中式面点、西式烘焙、家政、月嫂、育婴师、小儿推拿、美容、美发、美甲、化妆、盘发、电子商务、汽车驾驶、创业培训等行业。同时,还积极为各类用工单位提供岗前培训、岗位提升培训、双技能培训及各类定单制培训。

通讯员:崔羽 / 编辑:陈丹

审核:李淑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