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练背后的故事

2018年6月26日上午襄阳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圆满完成襄阳市紧急医学救援实战演练暨急救技能竞赛活动工作任务!

为了办好这次活动,市急救中心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抽掉了一部分一线急救人员补充到工作专班中去。在这次活动中襄城急救站抽调人员最多,表现尤为突出。抽调的急救人员为了不影响正常的院前急救工作任务启用了备班车辆,早晨6点钟接班的人员程俊平、林飞、王玉刚、魏加斌4人就准时到岗准备好当天的值班车辆。值班人员梁满兰、唐来红、洪光均、张尧顾不上一天的劳累,在完成22小时值班任务(出了9趟院前急救任务、1趟保康的长途任务)后,来不及片刻休息又在凌晨6点钟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投入到大赛工作中去。为了大赛顺利完成,唐来红他们顶着酷暑一直工作到下午三点,没有一个人叫苦,没有一个人有怨言,反而觉得能为中心出力是他们的荣誉!这!就是我们的急救人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襄阳120精神!(襄城站姜丽、孙春丽供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