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与九三学社襄阳市委联袂献出“饕餮大餐”

2018年6月22日上午由襄阳市科技局、九三学社襄阳市委主办,湖北美存优创孵化器有限公司、襄阳大学科技园、源啓蒲公英众创空间共同承办的襄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辅导培训暨“九三讲堂”企业法律知识宣讲活动,在襄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号学术报告厅举办。

会议由九三学社襄阳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高峰主持

襄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婧进行了会议致辞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孵化器(众创空间)管理、运营、建设、服务等各项能力,增强孵化平台及创新型企业的法律意识,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市科技局特邀请省科技厅专家和九三学社法律专家对参会企业开展专题辅导培训。

九三学社社员,湖北思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副主任,襄阳市第十五、十六、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李睿,进行签订合同注意事项及《合同法》的知识宣讲。

省科技厅协调处黄源科长对孵化器(众创空间)的管理、运营、服务能力的建设及《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情况及政策简介》进行了辅导培训。

光谷创意产业孵化器总经理董思艺进行了《孵化器运营管理浅谈》的分享。

华工科技企业孵化器副总经理李迪对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众创空间认定申请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企点孵化器张总与专家进行现场交流。

本次宣讲活动的到会企业纷纷表示

干货满满 受益匪浅

解决了自己企业遇到的很多实际问题

这次未能到场的小伙伴们只有遗憾啦

专家们可真的是

掏心掏肺 倾囊相授啊!

下次宣讲一定要早早来抢位置了!

最后

再次感谢省厅、各辖区领导

和各孵化器(众创空间)

对襄阳市科技工作的支持!

编辑:陈政 / 校对:大华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