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广电和旭东路社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建党97周年,6月22日上午,襄阳广电第九党支部与清河口办事处旭东路社区第一党支部在辖区阳光世纪城小广场上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竹板一打呱呱响 ,我们大家上了场,今天不把别的说 ,夸夸社区新气象,学习贯彻十九大 ,书记带头亲自抓,不忘初心为人民,构建和谐新社会,党的政策就是好 ,人人不再愁养老,全会精神为宗旨,惠及百姓千万家……”旭东路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用社区原创的脍炙人口的快板书《夸夸社区新气象》来歌颂党、宣传十九大,宣传接地气 “快板”唱起“正气歌,同时展现新时代社区工作的的精神面貌;襄阳广电党员的诗朗诵《七月的天空》,回顾党的97年不平凡的光辉历程,铭记当初入党时的初衷和坚定信仰,永葆对党的感情和忠诚。

  党员学习畅谈活动积极性高,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知党爱党。要进一步搞好服务,做到亲民为民。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誓言,永远跟党走,始终恪守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并把这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投入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为社区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通讯员:汉水 李娅 / 编辑:陈丹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