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襄阳一男子骑自行车违章被拦,竟对民警做出这个举动...

自行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不仅违反交通规则,对自身也有安全隐患。而听从民警劝阻,本该立即纠正才是。可有人却把民警提醒不当回事,还把自己的怨气撒到民警身上。

6月21日上午八点多钟,正是上班早高峰,正在樊城春园路与清河路交叉路口执勤的民警,发现一名骑着自行车的男子李某从清河路北向南在机动车道上行驶。

从监控画面上看,李某从机动车道上骑自行车到交叉路口时,正好遇到红灯。在等候绿灯放行时,他并不是按照交通规则在安全岛上等候,而是骑着自行车在机动车道上等候,旁边一名男执勤民警发现后,当即上前劝说制止后,李某听从了民警的劝说,将自行车骑到安全岛上等候。可就在绿灯放行后,本该走斑马线过马路的,可李某骑着自行车又从斑马线上拐到机动车道上继续骑行,被站在马路另一侧的执勤女民警发现后上前拦截。可李某压根就没把民警拦截当回事,强行骑着自行车上了机动车道,从民警眼皮底下闯了过去。大约向前骑了好几米,李某突然掉头又过来,对执勤民警打了一拳。

民警当即对李某鲁莽行为进行了制止。据李某交代,他前段时间因炒股亏了二十多万块钱,心里一直很沮丧,而事发当天他还因与其他人的民事纠纷,准备到法院递交起诉书。几起不痛快的事,让他憋了一肚子火,才做出不该做的事。

据樊城中原派出所信息室主任王宇炜讲,李某的行为已经构成阻碍执行公务,目前已依法对他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眼下本市新的一轮创文工作又开始了,他们也加大了对违反交通法规秩序的整顿力度,市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各行其道,听从民警指挥,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记者:王晖/ 通讯员:王宇炜 / 编辑:姚喻

校对:彭梦迪 /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