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时大意未关房门,家里竟发生这样的事...

6月18号高新区米庄镇还建房发生一起钱包被盗的案件。报警人李某家住米庄镇某小区,李某于6月18日,在家里没烟抽便下楼去买烟,李某因粗心大意未关房屋大门,等待买烟回来,一转眼的功夫,发现自己放在进门脚垫上的钱包不见了,钱包内有银行卡数张和现金若干。



经报警人推断可能是刚刚下楼的邻居王某,为了不尴尬报警人李某通过他人让其归还钱包与证件,但嫌疑人拒不承认还扬言:就不是我拿的,要不你们报警吧。没有办法,报警就报警吧。民警赶到现场通过摸排,对邻居王某进行询问,王某支支吾吾,此事定有蹊跷,民警遂将王某带回米庄派出所进行调查,在强大的政策攻势下、在如山铁证面前,王某的侥幸心理轰然崩塌,警方在没有监控与目击证人的情况下,多方取证,最终王某承认了自己偷拿邻居钱包的事实

一时侥幸,贪恋财物。一时大意,错失财物。麻痹大意和贪念都起源于人之思想,故务须于人之思想中筑起防线。

记者:贵勇 / 通讯员:张扬

编辑:孟子君 / 校对:大华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