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召开迎接省委巡视工作第一次专题会

  6月19日下午,樊城区召开迎接省委巡视工作第一次专题会,研究迎接“一常五专”巡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将省委巡视工作总体筹备情况和迎接“一常五专”巡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听取后,会议明确,要坚决把做好迎接省委巡视组来我区巡视的相关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摈弃“等、靠、推、慢、浮”等思想,真正重视起来、立即行动起来,以振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高效的工作,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圆满、细致、准确。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确保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强对巡视工作的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巡视相关文件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领导同志讲话,各相关部门要立即开展深入、全面、细致的自查自纠,对各类记录、资料等要尽快备齐。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分工协作、全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圆满。


编辑:陈丹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