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市直部门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

今天上午,市纪委举办市直部门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吕义斌同志出席并讲话,市直89个部门机关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共155名纪检干部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新时代赋予纪检干部新的使命,随着反腐败斗争的持续深入,监察范围全覆盖、监察对象增多,监督执纪职责范围的日益扩展,对纪检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市直部门机关纪检组织,是党的基层组织中从严管党治党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增强学习纪检业务的紧迫感。只有不断地加强学习,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各项党纪党规,掌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才能担当起监督执纪问责的重任。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紧扣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了监察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查办以及机关纪检工作的职责和定位等内容,主题鲜明、定位精准、指向明确,具有极强的针对性。通过培训,使市直部门机关纪检干部更好地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进一步把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努力开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襄阳加快建设“一极两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黄超 / 通讯员:邱政

编辑:孟子君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