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运输车路滑侧翻 民警通宵处置保安全

6月14日凌晨2点多,谷城县石花镇突降大雨,一辆运输天然气的半挂车因下雨路滑行驶至316国道石花界牌垭路段时不慎撞到路边护栏发生侧翻。

石花派出所民警接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货车侧翻在路上车身占据整个路面所运输的天然气随时有爆炸可能,两名司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随后民警协助交警、消防部门将伤者送往医院,同时对道路进行封锁,由消防官兵对运输的天然气进行防火处理。考虑到316国道过往车辆比较多,天亮后民众可能围观,存在较多不稳定因素和较大的安全隐患,民警从凌晨两点开始对事故周围进行巡查,以防车辆和行人靠近,防止车辆进入后发生二次事故和行人进入后携带明火引发爆炸事故,经过长达6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上午9时许,事故车辆和所运输的天然气被成功转移至安全地带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


在遇到交通事故时尤其是运输危化品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时,不要围观、不要靠近,至少与事故现场保持200米以上的距离,且不要在现场抽烟、点火,其他车辆通行需要听从现场民警指挥,并快速通过,通过时严禁吸烟,更不要向车外扔烟头、打火机。车辆发生事故后,车辆燃油和车辆所运输的危化品存在极大泄漏可能,遇到高温和明火极易燃烧并发生爆炸。

记者:段云锋 / 通讯员:曾纪凡

编辑:孟子君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