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行 精彩节目演不停

昨天,老河口市洪山嘴镇洪山嘴村的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因为由襄阳市委组织部和襄阳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的《美丽乡村行大型走基层采访活动》暨文化小康惠民群众文化展演,走进了位于汉江之滨,有位万亩果园的老河口市洪山嘴村,为那里的群众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早上8点半,演出准时开始,十里八乡的村民不畏酷热,早早地赶来广场观看演出。一首民歌伴舞《山丹丹花开》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点燃了乡亲们的热情。

除了有精彩的歌舞和小品,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湖北越调,节目以传统技艺融合现代题材,生动地演绎了《曾真的故事》,展现了当代劳动人民艰苦奋斗的精神。

由襄阳市老年大学贞彩艺术团带来的《世纪春雨》、《希望的田野上》赢得了乡亲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看到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老年大学艺术团的团员们感慨万千。

如今的洪山嘴村环境优美,道路平整,除了继续发展果树种植,还将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让村子的环境更美,让百姓的腰包更鼓。

演出结束后,村民们的热情不减。这次美丽乡村行文化展演活动不仅为乡亲们送去了精神文化大餐,也为他们送去了致富奔小康的希望和信心。美丽乡村行文化展演活动接下来还将在各地进行,以乡亲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把优秀的文化大餐送到乡亲们的身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