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梁洲开发区全体党员到了堰河,做了这样一件事......

芒种时节,仲夏伊始。6月8日,鱼梁洲开发区组织全体党员到“全国文明村”谷城县五山镇堰河村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调研产业扶贫、党风廉政建设及旅游经济发展情况,为建设生态绿色鱼梁洲“取经”。

堰河村位于湖北省谷城县西部,隶属于“湖北十大名茶之乡”谷城县五山镇,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级生态村、全国文明村镇、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称号。

党员们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学习了堰河村党组织一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精神,对堰河村在挖掘民俗文化、发展特色产业、建设美丽乡村、实现绿色生态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称赞不已。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潜心研究、汲取经验,努力做到六有: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清晰的发展思路、有具体的发展思路、有切实可行的措施、有扎实务实的作风、有完美无憾的收获。要以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李乐成书记“今年出形象、明年成功能、后年见成效”的指示,迅速走出徬徨,将生态立洲、绿色立洲根植于灵魂深处,大干、快干,如期实现目标。

党员们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凭吊祭拜了黄山垭烈士陵园墓。

通讯员:臧宏
编辑:彭梦迪 / 校对:王晓
责编:曾雄飞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