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广场部分房产十年一证难求 真相竟是......

不管是买的住房还是商铺,合同中都会约定办理不动产权证的时间。然而,让一些购买了樊城开放广场房产的市民没想到的是,虽然买卖合同中约定交房后半年就会办证,结果过去了近十年的时间,办证的事仍然困难重重。

早在2007年的时候,市民秦女士就购买了位于樊城炮铺街开放广场楼上的商铺。最近十多年时间,开放广场方面基本按时支付了返租的租金等费用,但从原来办理房产证,到现在换成不动产权证,他们的证件始终办不下来。



据了解,秦女士等开放广场业主近期忧心忡忡,主要原因是前不久警方发布公告,咸宁市公安局负责侦办的张开放等人涉嫌犯罪案件,现已抓捕开放广场的负责人张开放,以及李红新、闻贵林、何顺等犯罪嫌疑人。警方还发布通知,促该犯罪团伙的其他涉案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鼓励受害群众和单位积极向专案组举报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依法查明该犯罪团伙的所有犯罪事实。业主们担心,随着开放广场负责人的落网,房产办证问题更难解决。对此,开放广场方面一位负责人表示,业主们反映的问题,他们也在积极想办法。



目前,除了督促开发商积极解决问题外,开放广场办证问题已纳入历史遗留问题进行处理。律师则表示,由于业主们购买房产在前,即使开发商拿出去抵押,只要业主们提出执行异议,开放广场业主们的购买的房产仍有可能依法得到保护。

记者:胡先军
编辑:彭梦迪 / 校对:大华
责编:曾雄飞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