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襄城部分进出城区主要通道存在扬尘污染

除了工地内扬尘外,中重型运输货车引起的扬尘,对空气质量的影响也不小。6号,市政府大气污染集中整治督查组对襄城部分进出城区主要通道进行检查,结果不容乐观。

305省道尹集高速路口处是进出城区交通要道,车流量大。督查组发现,在蒙华铁路20标段的施工现场,便道未硬化、未覆盖的渣土车将渣土、灰尘直接带到了省道上。

在这个工地沿线,一台挖掘机正在拆除房屋,但现场并没有采取洒水降尘措施。在尹集村还建房项目工地内,两个正在作业的打桩机冒出浓浓黑烟。

新旧207国道交汇处坡度较陡,车辆从这里经过,需加大油门行驶,因道路灰尘较多,车辆驶过往往带起大量灰尘,而现场又没有采取洒水除尘措施。在襄州五洲国际公寓项目施工现场,督查组发现,进出口处比较干净,车辆冲洗设备正常运行,但工地内道路没有完全硬化,裸土没有覆盖,场地内洒水降尘不及时。

记者:陆白杨
编辑:彭梦迪 / 校对:大华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