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消防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行动

为统筹推进全区非法加油站(点)去功能化工作进度,6月7日,樊城大队联合樊城区商务、环保、安监、公安等部门到牛首、太平店开展非法加油站点去功能化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区政府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责令业主自行拆除加油机和油罐;逾期不拆的,强行切断电源并将依法实施强制拆除,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和损失由各相关单位或业主自行承担。

过程中,大队执法人员向被执行的加油站点讲明了消防安全方面的违法行为和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同时依据加油站建设消防安全标准,对各加油站点消防安全状况进行分析研判、登记造册,对存在火灾隐患或消防违法行为的加油站点,及时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各站点及时进行整改。

此次联合执法重拳出击,铁腕整治,成功拆除了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油罐“炸弹”,严厉打击了危害公共消防安全的违法行为,全力维护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