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襄阳辅警爸爸这样为女儿高考加油

照片中的男子名叫贺青山,是鼓楼警务平台的一名辅警。工作三年来,兢兢业业、尽职尽责、遵规守纪,这次他却“违规”了。

平台在摸排民警、辅警子女参加高考情况,预备给子女参加高考的警员三天假时,他没有说一句话。直到在四中考点安保现场,有学生家长向他询问考试事宜的时候,为家长宽心的聊天过程中,同事才知道他的女儿今年也参加高考。平台领导得知情况后当即表示,安保任务虽重,孩子参加高考也是大事,可以给他放假,但是他再次拒绝了。

贺青山说,女儿一直比较独立,也特别理解和体谅父母的工作,而自己已经给孩子做好了保障。他所说的“做好了”就是交了90块钱伙食费,让孩子住校参加考试。

这是贺青山第三次参与高考安保,任务是为四中到三十六中的7台送考车队开道。当下,高考安保是他最关心的。

他描述,已经和女儿聊过天,自己去陪考,担心女儿压力大。他们约好了,都照常做自己的事情,正常发挥就够了。从前年128名队员一起参加高考安保,到今年平台只有102人。再加上今年还增加了一个考点,如果自己离开岗位了,队友们任务更重。不如一起护航高考,心里反而踏实。

记者:汪洋

编辑:杨振华 / 校对:孟子君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