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梁洲管委会开展高考前消防安全检查

2018年高考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今年辖区内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6月5日,鱼梁洲管委会带领社会事务局、社区、工商、公安、消防等部门开展高考前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大队消防监督员每到一处都会向单位负责人讲说此次检查的重要意义,并仔细询问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用电、用火管理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

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王德海副主任对学校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学校在高考期间要加强管理力度,主动开展自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安全巡查,规范用火、用电、用气的管理制度;加大对师生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师生自防自救能力,确保高考期间不发生火灾事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