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支持尧治河乡村振兴战略

5月31日,省联社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胡俊明一行在对尧治河深入调研时表示,要坚定不移支持尧治河乡村振兴,联手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省联社审计监察部总经理汪自国,襄阳农商银行董事长徐超、副行长杨述新,尧治河村党委副书记、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定旭陪同调研。

在调研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时,得知尧治河集团公司在农商行3亿元的信贷支持下,把文化旅游、磷化工业、水电及酒业、服务业等实体产业发展的红红火火,特别是在村党委书记孙开林的领导下,以磷化工业等支柱产业为支撑,把尧治河村打造成为全国文明村、中国十大幸福村庄、全国十佳小康村、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村、全国最美休闲乡村时,胡俊明连声称赞。他要求,保康农商行要采取得力措施,加强银政、银企合作,进一步联手把尧治河村打造成为全省农商支持的“乡村振兴建设示范点”。一是要坚定不移服务实体经济。农商行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担当,提供专业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支持尧治河村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二是要坚定不移支持乡村振兴战略。要结合保康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好金融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工程、金融培育乡村龙头企业领军工程、金融支持乡村文化复兴和旅游开发工程等“十大工程”,培植优势产业、服务重点项目、扶持龙头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三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省联社要主动到尧治河培训中心这一省直机关工委挂牌的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学习取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抓好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工作,为业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