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县科技局多形式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5月24日,谷城县科技局在冷集镇第二中学举办“创新发现从学校起步”专题讲座,近200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耀明同志,副局长魏发兵同志等出席活动,将科技活动周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通过科技讲座和科普知识,普及了当前的科技形势和重要科技政策,并邀请北京海虹嘉诚公司就在校师生专利申请及挖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和创造能力,激发了学生创新创造的兴趣。

除举办科技宣传进校园活动外,谷城县科技局还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强国富民”这一主题,开展了送科技进企业、科普知识展览、科学防灾减灾等系列活动。通过一年一度科技活动周的持续深入开展,动员和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科技创新与发展中来,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体人民,推动我县科技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陈政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