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家新闻媒体聚焦襄阳科技创新

5月23日,我市在湖北省委宣传部召开了“以科技创新推进襄阳经济转型升级”为题的新闻发布会,来自中央、省级等3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现场,聚焦襄阳科技创新。

襄阳在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居全省第一位的成绩上,是如何做出努力的?近年来,襄阳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方面呈现出了哪些特点和优势?……在发布会现场,《中国商报》、《中国县域经济报》等媒体记者在听完新闻发布后现场发问。

中华时报传媒集团驻湖北省首席代表邱保华在新闻发布会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港媒,一直关注内地发展,“通过今天的发布会我惊喜的发现,襄阳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这么好,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能够位居全省第一,我感到很震惊。襄阳是汉江生态经济带崛起的一个龙头,我们将更加关注襄阳,聚焦襄阳的发展。”

新华网记者吴文化表示,通过发布会最大的一个感触就是,襄阳在科技创新方面力度极大,不仅自身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经济转型的巨大成就也为省内其他地区的转型发展提供了一些宝贵的经验,后期,将继续对襄阳在科技创新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做深入采访。

编辑:陈政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