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开展送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

“有了监察法,我们老百姓的利益更加得到保障了”陈家营社区的刘女士高兴地说。5月23日,市编研中心联合陈家营社区共同举办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

市编研中心为陈家营社区送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廉政书籍,并对社区人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宣讲,共同学习监察法廉政知识,最后与社区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现场解答了城市规划方面的疑问,并适时地宣传了城市规划的相关知识。通过座谈交流,社区的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城市规划在襄阳城市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编研中心也积极邀请社区干部职工参与到城市规划建设中来。

通过与社区联合开展廉政活动,不仅让大家意识到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全部被列为监察对象,同时加强了人民群众对公职人员的监督,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通迅员:岑洁 陈建 / 编辑:李玲敏 / 校对:杨振华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