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惯偷蒙面作案拒不认罪 细心民警法眼辨贼

近日,襄阳市白马广场发生一起电动车被盗案,嫌疑人头戴大沿帽,面戴口罩。经高新公安分局紫贞派出所民警排查,嫌疑人为居住在襄城区卫东机械厂的卢某,今年35岁,初中毕业。

卢某曾在2010年3月因盗窃摩托车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获刑1年;2011年又因盗窃被刑事拘留;2015年再次因盗窃被枣阳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获刑1年10个月。这个“三进宫”而不知悔改的卢某,在警方初审时矢口否认作案事实,因为他作案时用口罩、帽子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

民警继续调取前期周边所有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卢某在实施犯罪前还骑了一辆黑色电动车,并将黑色电动车停放在紫贞公园长虹路边,随后从电动车后备箱拿出案发监控上的黑色口罩和帽子将自己裹起来步行到了白马广场,时间刚好吻合!

在证据面前卢某终于不再为自己开脱,俯首认罪。目前,累犯卢某已被高新警方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记者:贵勇 / 通讯员:洪贞

编辑:孟子君 / 校对:李玲敏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