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上下同心——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后勤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5月4日至6日,“襄阳高新杯”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北分区预赛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公司承担着大赛保障的工作任务和职责。接到任务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根据大赛规格高、人员多、日程紧的特点,赛前精心准备,科学安排,人员分工合理调度,全体员工上下同心,积极筹备,踏实服务,圆满完成了大赛服务保障任务,受到参赛选手及来宾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做好大赛服务保障工作,公司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根据大赛实施方案,提前召开后勤保障工作会议,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人,进一步细化内部分工,明确服务保障路线图,指定工作专项负责人,有条不紊地推进落实各项保障工作。

此次大赛规模宏大,全省54所院校参赛,参赛选手及评委近3000人。公司完成了相关人员在食堂就餐的各项安排,包括落实了比赛期间相关人员的就餐人数、餐标、就餐时间、地点、制作餐券等,同时,为了保障参赛师生的饮食安全,饮食服务中心严格把控师生就餐食堂的人员、场所、物质、加工和消毒等各个环节,坚决实施《食品安全法》 、《食品安全实施条例》 、《重大活动餐饮服务安全监督管理规范》 、制定《保障实施方案》及《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并特邀襄城区食药局的相关领导分别在4月26日至活动当天在我校知恩堂食堂用最严谨的标准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确保餐饮服务安全。

根据公司的统一安排,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关注下,全体后勤干部员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秉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圆满完成了大赛期间各项后勤保障任务,充分展示了后勤人的风采。

四月以来,后勤圆满完成了运动会、技能高考、教学诊改复核工作等一系列大型活动的后勤保障任务,认真细致做好活动前各项准备工作。对校区卫生进行全面的清扫,对用电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发现隐患马上排除。在保障各项活动用水用电、饮食安全等方面“用真心、倾真情、尽全力”,给学校带来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审稿人:刘德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