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委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中央、省、市重要精神

5月18日上午8点半,在市城建委二楼大会议室,市城建委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省、市重要精神。委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中心组集中研学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乐成同志在听取市委第四轮政治巡察情况报告时的讲话精神。



要求,要认真学习,注重学思践悟,培养大局观、全局观,树立“大城建”思想,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推动高质量城建;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政治敏感和政治自觉;党的建设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到位,杜绝以会议落实会议的现象;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当前要重点推进还建安置房周边供水、绿化、道路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排查民生领域问题,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要加强党组对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在全行业、全系统弘扬正能量,共唱城建工作圆舞曲,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