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县全域旅游调研座谈会在尧治河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黄强孙家敏)5月16日,保康县全域旅游调研座谈会在尧治河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江主持座谈会。马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先瑞,尧治河村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占杰等参加座谈。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尧治河国家4A景区,听取了马桥镇和尧治河村全域旅游规划及运作情况汇报,征求了马桥镇人大代表对县全域旅游工作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全域旅游问卷调查。

刘汉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打造全域旅游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全域旅游的本质内涵和内在要求,树立全县一盘棋和大开发、大联合、大旅游、大品牌意识,打破传统旅游界限与局限,形成步调一致、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在优化全域旅游顶层设计,搞好旅游资源配置,彰显保康旅游特色和亮点上走出一条切合实际的发展新路。同时,举全县之力,以协助尧治河全力打造国家5A景区为平台和抓手,借助“互联网+”等媒介媒体,多形式、多领域、多视角宣传推介保康旅游,掀起宣传和发展全县全域旅游的建设高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