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犯病晕倒,被好心人送医—— 谁认识她,快通知其家人来医院

晕倒的老人(医院提供) 

15日中午,铁路社区工作人员突然接到了市中心医院北院区保卫科工作人员罗建新的电话。对方称,该社区一名老人晕倒后被送到医院救治,希望能尽快联系上其家人。

14日上午9时,这名老太太在前进路东段行走时突然晕倒,热心市民发现后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不一会儿,救护车赶到,将老人送至医院。经检查,老人是突发脑溢血,经医务人员及时救治,她慢慢恢复了意识。

老人能够说话后,医务人员询问起她的住址及家人等情况。老人称自己今年66岁,名叫“朱长清”(音),有三个儿子,现住在铁路三院322栋四楼。掌握这些信息后,罗建新便联系了铁路社区,并提供了老人的一张照片。

得知这一情况,网格员对该栋楼的住户信息进行了核对,却发现整栋楼都没有名叫“朱长清”的老人居住。后来,网格员又拿着老太太的照片向附近居民询问,也没有人认识她。

昨日,罗建新说,老人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医院已求助警方查询其家人信息。他希望老人的家属看到相关报道后,能尽快赶到医院。

来源:襄阳晚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