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来尧治河调研廉政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 黄强





5月11日,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导曾明一行6人在保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明锋,县政府副县长明玉柱的陪同下深入尧治河村,对该村廉政建设和精准扶贫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行调研。

曾明一行先后考察了村小学、尧子书院、磷矿博物馆和正在建设中的廉政公园等地,深入了解在以村党委书记孙开林为首的尧治河党委一班人带领下,经过30年的艰苦创业和快速发展,终于甩掉贫困帽子,创造贫困、边远、高寒山村发展奇迹的生动故事,对尧治河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机会难得,收获颇丰,尧治河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致力发展集体经济,实现共同富裕的模式值得借鉴,强化纪委监督,坚持认真+落实+干净=好干部的理念,发扬党员能吃苦、党员能吃亏、党员能奉献的精神,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曾明表示,将组织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深入挖掘尧治河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加以推广,为尧治河全面实现小康加油助力。同时,诚挚邀请村党委书记孙开林到南昌大学为师生演讲,继续讲好尧治河故事,传承尧治河精神,让更多的人的了解尧治河,传播尧治河,复制尧治河。

尧治河村领导王贵轩、杨占杰、吕泳和陪同调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