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珍贵如你•用爱呵护” 女童安全自护项目启动

  

  5月11日上午,襄阳市民福社工团队开展的“珍贵如你·用爱呵护”女童安全自护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樊城区樊西实验小学举行。该项目旨在普及、提高儿童安全意识,致力于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同时,培养一批有专业资质的女童保护志愿者。

  启动仪式上,襄阳市民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举例、现场演示等方式让大家了解儿童保护身体、预防性侵害的基础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受到了孩子的欢迎,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下一步推广儿童安全教育形成了良好开局。

  樊城区妇联党组书记周红强调,女童保护工作开展一是要重思想、强意识,加大女童保护宣传力度;二是要凝心力、齐共建,优化女童健康成长环境;三是要补短板、强合作,提升保护女童的能力。下一步,樊城区妇联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在全区落实好后期中小学和社区开展的女童自护课程安排。充分发挥一切资源,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进一步做好樊城区关爱女童、保护女童工作。


通讯员:米成英 张婉露 / 编辑:陈丹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