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治河村举办创业发展30周年劳模座谈会

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5月9日,市总工会、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在马桥镇尧治河村举办尧治河创业发展30周年劳模座谈会。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总工会主席王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黄勇在讲话中希望全市劳模,要继续开展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活动,创建好各级劳模创新工作室。全市广大职工要以劳模为榜样,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大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发挥在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为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建功立业。

王杰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劳模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保康、支持尧治河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全市30名劳模代表齐聚尧治河,共讲劳模故事,同传劳模精神,共商发展之策,同绘美好未来,必将为保康绿色发展和精准脱贫事业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全县要认真弘扬劳模精神,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用奋斗谱写新时代劳动者之歌,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新的更大的业绩。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座谈会上,长年扎根于施工生产一线的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小斌;30年如一日,带领老百姓发展集体经济、实现共同富裕,实现山区巨变的全国劳动模范、尧治河村党委书记孙开林;书写教育新传奇的“铁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襄阳五中团委书记李轶;运用现代企业管理手段艰苦创业的省劳动模范、湖北玉皇剑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于学等4位劳模代表讲述了他们创业、创新、创造的感人故事。

会前,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勇向全国劳动模范、尧治河村党委书记孙开林颁发了“劳动模范创业示范基地”牌匾。与会的30余名劳动模范代表还参观了尧治河村新农村建设、全省党员干部教育示范基地、尧治河创业30周年成果图片展,观看了尧治河民俗文化展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