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早安襄阳 | 襄阳这座“新桥”即将完工!预计本月中旬通车!

李乐成:

把汉江襄阳段建成

沿江生态经济发展样板区

昨天上午,汉江生态经济带襄阳沿江发展规划编制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李乐成强调,规划编制工作要深刻体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规矩意识,一定要工程化、项目化,努力把汉江襄阳段建设成为国家沿江生态经济发展样板区。阅读原文

即将亮相!

鱼梁洲环岛景观带初具雏形

今年五一,城建部门传来好消息,东津大桥鱼梁洲匝道正式通车,市民可以从襄城直接经东津大桥,去鱼梁洲。眼下,鱼梁洲项目建设再传佳讯,环岛景观带已经初具雏形。阅读原文

好消息!

襄阳这座“新桥”即将完工!

预计本月中旬通车!

桥梁见证着襄阳的历史,连接着襄阳的未来。襄阳这座“新桥”即将完工!预计本月中旬通车!阅读原文

暴雨黄色预警:

重庆湖北等五省份局地将有大暴雨

中央气象台5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未来两天,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及华南北部有一次强降雨过程,重庆东部、湖北、河南南部、安徽中南部、江苏中南部等地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铁路部门将实施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

票价最多打6.5折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近期,铁路部门将进行今年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同时对一些高铁动车组列车票价体系进行优化完善。

通报“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传递了什么信号?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开辟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曝光专区”,第一批集中曝光了24起典型案例,引发舆论关注。专家认为,这是落实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为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下一步,要以监察法出台为契机,持续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督,让监察法成为助力扶贫攻坚的一把“利剑”。

美步枪协会年会开幕

特朗普称坚决保护人民拥枪权利

当地时间5月4日,第147届美国国家步枪协会(NRA)年会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开幕。美国总统特朗普、副总统彭斯出席开幕式并发表演讲。特朗普表示,本届政府将坚决保护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为人民有备有及携带武器的权利不受侵害而努力。

雷雨沙尘暴齐袭印度逾百人亡

恶劣天气再肆虐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北部多邦遭雷雨沙尘暴侵袭,逾百人死亡,印度气象局预测,多个北部地区,从当地时间5日开始,未来几天可能再度出现恶劣天气。

将台港澳标为“国家”

美澳航企被中国民航局点名

新西兰Stuff新闻网4日报道称,澳大利亚最大的航空公司澳洲航空3日证实,他们收到来自中国的信函,要求该公司删除网站上所有将台湾、香港和澳门标注为“国家”的信息。据报道,中国民航局是在上个月致信澳航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