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巷要有大变化啦!多部门合力为它“治病”

这两天,针对丹东巷存在的各种问题,樊城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全面打响丹东巷改造攻坚战。

每天中午1点清扫水产门市前的这段污水沟渠,对丹东巷环卫清扫班长王运枝和她的工友们来说,总是一个大难题。

全长490米的樊城丹东巷,连通着东面的丹江路和西面的东风路,但路面由西向东却逐渐由16米收窄为4.1米,整条道路下水系统严重缺损,今年年初,樊城已将老巷改造列入重点城建计划,5月20号前规划设计、项目立项将全部完成。6月底7月初开始对项目进行改造,10月中旬到下旬完成改造任务。

建设美丽襄阳,改造旧街巷只是其中的一个路径,最终靠的还是长效管理和全民的参与。

因此,屏襄门办事处牵头成立了一个10人的专班,由屏襄门城管中队对丹东巷进行严管,确保丹东巷无出店经营、无游散摊点、无占道经营。下一步屏襄门办事处还打算对沿街的商户进行一季度一次的评比,评选出党员示范经营户和文明示范经营户。 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到美丽襄阳的建设中来。

记者:张晋 / 通讯员:樊其燕 张沛 / 编辑:苏琦琦

校对:姚喻 /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