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暨精准脱贫攻坚培训会

  5月3日下午,樊城区扶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培训会在施营社区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许万红、副区长陈家学参加会议。

  会上,许万红总结了目前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我区精准扶贫工作现状,就贯彻落实好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做好樊城区精准脱贫工作,开展干部帮扶贫困户和社区对口帮扶、培训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包保帮扶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突出帮扶重点,扎实开展精准脱贫攻坚工作;三是要潜心学习思考,提升精准脱贫攻坚能力;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保障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陈家学要求各地各部门围绕“两不愁,四保障”,找问题,补短板,统一思想抓落实、明确目标抓落实、掌握政策抓落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保持耐心、树立雄心,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樊城区纪委、教育局、卫计局、人社局、农业局、扶贫办6个单位分别从扶贫纪律、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就业培训、产业扶贫、扶贫指标等方面,详解了政策和要求。


编辑:陈丹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