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委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5月3日上午,市城建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相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五年再次视察湖北、考察长江,体现了党中央对新时代湖北改革发展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为湖北和长江经济带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首要工作,通过“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在全系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认真领会精神实质,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新时代襄阳建设和发展;二要扎紧制度笼子,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深入推进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城建生态环境;三要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将上级要求转化为推进襄阳城乡建设事业的具体措施和具体项目,全力抓好城建领域各项工作,为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作出新的城建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