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西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5月2日上午,樊城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樊西新区多个重点项目现场,督办项目建设情况,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樊城区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航宇嘉泰飞机座椅和航宇精工科技项目、“互联网+创新创业产业园”项目,宏泰远大住工项目、传化物流公路港等这些项目相关部门表示,会尽早解决项目开工前遇到的土地指标、土地清表等问题,尽快开工建设项目配套交通设施。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议上,专题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有关问题。全区所有领导和干部同志们都要认识到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抓项目建设是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有力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项目建设中来,让项目建设在樊城真正起到社会经济发展的引领作用。

  要抓重点、抓难点、抓谋划、抓协调、抓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攻坚落实。要再加力度、再加措施、再掀高潮,全区上下必须与区委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各级各部门要敢于面对各种矛盾和问题,集中精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征迁等问题。要通过抓项目建设,锤炼干部作风,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身先士卒,要在项目建设的一线和解决问题的一线做表率,带领同志们确保重点项目扎实稳步推进。要加强督办形成倒逼,两办督查室要继续完善督办、通报机制,重点项目要进行挂图作战、动态管理,共同营造全区项目建设比学赶超新局面。



通讯员:徐琦 / 编辑:陈丹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