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男子网购假车牌假公章被刑事拘留

  为方便自己销售汽车,在襄阳一汽车销售公司任客户经理的枣阳男子徐某,竟然网购假车牌,并且刻制了假公章。近日,徐某因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印章罪被枣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4月14日下午,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太平中队民警在太平镇太王乡村公路开展查处涉酒、涉毒、涉牌涉证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当日14时15分,民警在对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车辆检查时,发现车前挡风玻璃处有一临时车辆号牌(后核实系假证),驾驶人徐某涉嫌交通违法,民警将驾驶人徐某及车带回中队进一步处理。

  当民警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竟然又在车内发现一车牌号为鄂FHK596的车辆号牌。经核实,这是黑色标致车的真实号牌。

  有真实车牌不出示,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正在检查的民警又发现,车内竟有厚厚一叠临时号牌,以及一枚假冒“湖北省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印章。

  经清点,民警发现临时车辆号牌近百份,由于涉及到临时车辆号牌数量巨大,且有假公章,民警及时向枣阳市公安局汇报,枣阳市公安局指派太平派出所负责案件办理。

  经调查, 2017年夏天,徐某通过微信联系购买一百套空白临时号牌,并在襄阳市区一刻制印章店伪造一枚“湖北省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印章使用至今。

  据了解,徐某,27岁,枣阳市太平镇人,现为襄阳市一汽车销售公司客户经理, 徐某驾驶的车牌为鄂FHK596系一辆报废车。近日,徐某被枣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谢洋 / 编辑:姚喻 / 责编:姚城

校对:李玲敏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