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体育场停车场即将开始收费

过去,襄阳体育场周边开放式的停车场无人管理,今后,这一带的停车将会纳入规范管理,并收取费用。

在市体育场外围的环形道路、进出通道周边,共施划有480个停车位。一直以来,这些车位都是免费开放。由于附近有多个居民小区和万达商圈,再加上前来办事、健身的市民很多,以至于体育场周边进出的车流量非常大。针对这一情况,体育场的主管单位市文体新广局以及市体育运动中心方面报请市政府批准,计划对停车场实行收费管理。

市体育运动中心方面向市物价局报送的收费申请,停车场将分别在东侧往长虹路方向、北侧往七里河方向设置出入口,计划对7座以下小车实行每小时三元的收费标准、8座以上的小型客货车第一个小时5元,之后也按每小时3元收取。根据规定,关系到全体市民的公共场所的停车场收费,标准必须由物价部门核定。目前,市物价局正在对这个停车场进行成本核算,然后制订公布正式的收费标准。

体育场是市民健身的地方,停车收费意味着健身成本就会增加。对此,市体育运动中心方面表示,在他们的收费申请中,专门制订了对健身人群的优惠。市体育运动中心副主任介绍,健身市民可以免费停车一小时。

记者:唐兰刚 / 编辑: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