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行”大型走基层采访活动启动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美丽乡村行”大型走基层采访活动暨文化小康惠民群众文化展演今天上午正式启动。

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襄阳的全面落实,襄阳广播电视台策划了“美丽乡村行”大型走基层采访活动。采访活动将分为五个小组,由台领导带队,深入到襄阳各县市区一批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俯下身,与村民零距离接触,进行全新视角,全新方式的全媒体报道。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参加启动仪式,他希望襄阳广电的记者在这次参访活动中深入基层、把镜头面向群众,听群众的声音,以扎实的作风,做出更多的精品,给大家展示全新的襄阳美丽乡村形象。

据了解,活动启动后,襄阳广电全媒体采访团队计划用两个多月的时间,走进襄阳10至12个具有代表性的美丽乡村,这其中包括:村企共建型的保康县黄堡镇寨湾村、移民搬迁型的谷城县石花镇水星台村、村渠共建型的老河口市袁冲乡下四河淤村、环境整治型的枣阳市兴隆镇白土村、都市休闲型的宜城市流水镇莺河村、生态文化型的襄州区黄龙镇向湾村、茶旅融合型的南漳县肖堰镇周湾村等等,用不一样的视角,将这些最有特色、最有故事、最有代表性的乡村风貌呈现出来,讲好襄阳美丽乡村的故事。

采访活动将在云上襄阳开设“美丽乡村行”专栏,大家可通过云上襄阳手机APP观看活动内容。

编辑:李玲敏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