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石鼓山下传承红色基因

4月15日上午,市社保局组织全局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黄火青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爱国情感以及党风廉政和理想信念教育,这是我局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凝聚力、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增强党员实践锻炼的具体举措。

黄火青故居位于枣阳市新市镇火青村,是无产阶级革命家、最高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原中顾委常委黄火青同志的故乡,被确定为全省廉政教育基地和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活动中,伴随着当地讲师的开放式党课讲解,党员干部学习参观了《黄火青革命事迹陈列馆》,驻足于400多幅真实、全面记录黄老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照片、史料前,追忆黄老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

在黄火青故居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体现了"党日"的严肃感;在石鼓山上,向黄火青墓碑敬献花环,全体人员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党员干部真诚表示,要学习黄老对党和国家事业忠心耿耿的爱国精神,以人民利益为第一的公仆精神,坚守党性原则、光明磊落的自律精神。通过缅怀他的丰功伟绩,学习他的高贵品质,传承他的红色基因,为我们把稳舵、加了油、鼓了劲,将激励、鞭策我们在"落实年"里为深化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发展而不懈努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