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出心裁“大巴”卖饭 城管部门来了.....

做生意,需要点别出心裁的创意,来吸引人。眼下,我市有个做餐饮生意的,就很为自己的脑洞大开而自鸣得意,城管部门却难以认可。

最近有市民反映,在襄城胜利街市36中门口,经常有一辆无牌的大巴车长期占用着公共停车位,导致附近的居民回家后难以停车。

附近居民介绍,这辆大巴车其实在做餐饮生意,主要瞅准了附近36中的学生多,因此,营业时间一般都是学生上下学时间。由于36中附近的这条道子本身就不宽,所以一到早中晚的上下学高峰期,吃饭等候的客人常造成道路拥堵。

面对周围人的不满,这辆大巴车的主人却很为自己的创意洋洋自得。

餐车店主讲到,你没看腾讯新闻怎么说的,以后的实体店绝对是冲击,只能说每个人的思想不一样,有的人走在了前头。怎么能因为一个新的东西,你就来否定它。

餐车店主表示,在她看来,用大巴车做餐饮生意,既比路边小摊要美观,又可以很方便地移动到人们最需要的地方,满足消费需求,简直是再好不过。不过,对于这个做法,当地的城管部门并不认可。

真武山城管中队中队长韩永讲到,这个是属于占道经营,对他们城市管理工作来讲也是不允许的,这块他们将加强监管,要求其停放在停车位的时间段内,不得经营。

城管部门表示,对于移动餐车,我市之前确实很少出现,暂且不说其是否符合餐饮管理规定,这个餐车占用公共道路进行营利,明显是城市管理法规不允许的,属于典型的占道经营,必须马上纠正。最终在城管部门的督促下,这辆移动餐车已停止营业,而对于餐车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一事,市民也可以向交警部门进行投诉。

记者:刘晨光 / 编辑: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