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马执行!长虹路一噪音扰民KTV已停业整顿


  3月31日上午9时许,在樊城环保、城管、工商、公安、消防及市、区两级文化部门的联合执法下,位于长虹路一噪音扰民KTV大门被贴上了封条,责令停业整改。这是樊城区作风建设落实的具体体现。

  据悉,在3月29日襄阳市首期市民问政上,曝光的问政短片中反映樊城长虹路海润名都小区门面二楼一家KTV,因噪音扰民被投诉。樊城区要求樊城区政府将统领环保、城管、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半个月内解决到位,以实际行动抓作风落实,还市民一个安稳觉。

  3月30日晚上,樊城区召集文体旅游、环保、城管、公安、工商、区政府法制办等部门,就市民问政所涉及的海润名都门面二楼KTV噪音扰民事件研究解决,经科学研判做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求与会单位各司其职,从各自的职责范围立即开展工作,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形成强大攻势,确保在承诺时限前整改处理到位,给市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31日上午9时许,由环保、城管、工商、公安、消防及市、区两级文化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专班,对该场所进行了现场勘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超执照范围经营、噪音超标等情况,依法责令停业整顿。同时告知业主对违法行为一周内整改到位,经相关单位4月9日联合验收若达到要求后,方可营业。


通讯员:王晓丽 / 编辑:陈丹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