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等培训会圆满举行

为了进一步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强化高新技术企业和研发费补助政策落实,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市科技局联合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于3月16日在南湖宾馆水上宴会厅会贤堂举办了2018年度高新技术认定管理工作等培训会。这次培训会特邀请了湖北省科技厅、省国税局和省地税局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专家亲临现场讲课。培训会由市科技局副局长苏晴霞主持,全市科技、国税、地税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各位培训专家分别对“企业研究开发项目信息管理系统”、《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研发费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研发费辅助账编制、高企认定申报流程、材料组织及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授课结束之后培训专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现场答疑互动。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于企业申报高企、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

编辑:陈政

责编:周群/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