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夫妇出门购物 竟骑电动车上了高速

随大流这种行为由于不动脑筋要说是挺省心的,但这样的思想往往会形成阴差阳错的结果。在前天一辆电动车主就是一味地跟随车队前行,结果竟然不知不觉的被带上了高速公路。

24日下午,襄阳高警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襄阳西段巡逻时,发现一男一女骑着电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徘徊。于是赶紧上前问询。

骑车者张女士称他们是一对夫妇,当天两口子骑着电动车准备去中豪购物,走到邓城大道时遇到了堵车,他们一直在车道的最北侧跟随车队缓慢行驶。后来到了襄阳西高速入口没想到最北侧的车都是要上高速的,不明就里的张女士夫妇便紧紧跟着车队前进。在高速收费口由于超宽车道并没有挡死,张女士夫妇顺着超宽车道的边缘处上了高速。

在跑了一段时间后由于一直没有出口,张女士发现有些不对劲便将车停了下来,正犹豫不决的时候民警赶到了现场。

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开着警车在前面带路,慢慢将张女士夫妇带下高速。而当天类似于张女士这样遭遇的还不止一例,后来又有电动车主犯了同样的错误,被大货车车队带上了高速,不过被民警及时发现为其指明了方向。

记者:段云锋 / 通讯员:聂细锦 / 编辑:王晓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