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休息!郄市长到在建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我市中心城区209个城建项目中,目前在建62个,计划全年完工137个,项目开工率超过90%。今天上午,市长郄英才到部分在建项目工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进展中的难题。

眼下,位于庞公片区星光大道项目已完成45%的工程进度,因为征迁不到位,项目从去年8月停工至今。在施工现场,郄英才看图纸、听汇报,实地查看项目进展,他要求襄城区加大征迁力度,集中力量攻坚,相关部门要协同作战,全力配合,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在今年9月1号之前完工。

采用PPP模式建设的东西轴线和庞公大桥项目,由于土地、征迁、资金等问题,导致项目工期严重滞后。现场听取汇报后,郄英才说,这两个项目对改善城市交通、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城区和部门要抢抓ppp项目建设机遇,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速度和效果,制定路线图、倒排时间表,绝不能因项目用地和征迁资金使用的问题,影响施工进度。

鱼梁洲污水分流及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目前进展顺利,预计今年10月底前完工。郄英才对施工进度给予肯定,希望建设方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取项目早建成、百姓早受益。

据了解,今后,市政府将每半个月一督办,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一同调研。

记者:黄超 / 编辑:李玲敏
责编:姚城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