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资助名单出炉 襄阳66家企业分享220万创业金

9日团市委传来好消息,高达2994万元的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资助名单出炉,襄阳有66家企业上榜,共获得220万创业扶持资金。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湖北创业发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实施了“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对在校大学生和毕业3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在鄂创业项目给予无偿扶持。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与“典型示范、广泛覆盖”相结合的原则,经过项目初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电视大赛等环节,从征集的1432个大学生创业项目中评定出874个扶持项目,分别给予2万至20万元的资金扶持,共计扶持资金2994万元。

此次襄阳共有66家企业上榜,涵盖电商、餐饮、生态旅游、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其中,谷城县小蜜蜂食品有限公司获得最高资助12万,小蜜蜂公司作为一家电商企业,致力于做天然健康的食品而成立,目的在于充分发掘农村无污染、无化肥、无添加的绿色生态食品,并通过网络等多种渠道销售给城市顾客,解决他们对天然食品的需求,而且有效的解决了农村优质农副产品过剩,促进农民增收,提高农村科技水平和生活质量,并满足了城市市民对优质绿色食品的需求,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

据悉,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团委要迅速将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名单提供给财政部门,各地财政部门根据扶持项目名单,确保于11月底前将扶持资金拨付至大学生创业项目专户。

来源:楚天快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