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早安襄阳 | 雨雨雨!襄阳这场雨还将持续!一直下到......

襄阳天气预报 3月5日 星期一(农历正月十八):阴转小雨,5°C~12°C,东南风3级

本地消息

【聚焦全国两会】会风大变样 履职更尽责

这次参加全国两会的5位住襄全国人大代表中,有3位是多次参会的老代表,2名是新代表。那么,新老代表们参会都有哪些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呢。来看本台记者从北京发回的报道。阅读原文

分新房了!襄阳这个地方的城中村居民

马上要住进新房了!

城中村居民建设的私房,往往是房子挨房子,窗户贴窗户,走个路都困难,居住环境特别差。而棚户区改造工程的推进,就让城中村居民的环境脱胎换骨。3月3日,襄城营盘村的居民就欣喜的选到了改造后新建的新房。阅读原文

喜报!襄阳这个巾帼英雄获

“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全国妇联作出决定,授予余留芬等10位优秀女性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授予王克荣等299人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北京花样游泳队等200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襄阳的她,入选:阅读原文

注意!襄阳这场雨还将持续!一直下到......

昨天,一股较强冷空气南下至湖北,冷暖空气激战,全省天气坐上过山车,襄阳也是一秒“入冬”的节奏,接下来的天气: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日上午9时开幕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下午,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强对流天气黄色预警:

10省份有雷暴大风或短时强降水

4日至5日冷空气继续影响中东部地区。东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江南等地有6~8℃降温,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以上。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南部、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等地有4~6级偏北风。

中国维和警察在南苏丹:

不辱使命 警务水平受国际认可

今年2月底,中国(浙江)第六支赴南苏丹维和警队凯旋。366天里,他们在任务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实现“零伤病、零投诉、零遣返”。

全国多地颁布校外培训整顿新政

多项“杯赛”被叫停

 近日,教育部等四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简称《通知》),整治校外培训。《通知》明确规定,严禁校外培训机构组织中小学生等级考试及竞赛,坚决查处将校外培训机构培训结果与中小学校招生入学挂钩的行为,并依法追究有关学校、培训机构和相关人员责任。

国际消息

意大利昨日举行议会选举:或无政党赢得绝对胜利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4日举行议会选举,不过预测显示没有政党能赢得绝对胜利,因此不同政党可能要组成执政联盟。

冬季风暴席卷美国东部:

海水倒灌 5000多航班受影响

综合报道,美国东岸遭一股强大冬季风暴席卷,从南部佐治亚州北上到缅因州都遭强风、雨雪或洪水肆虐,造成大面积破坏。风暴造成至少5人死亡,东北部和中西部近240万户家庭和企业断电,航空和铁路交通瘫痪,超过5000趟航班取消或延误,东北走廊火车停驶。

搜寻公司:马航MH370失事的搜寻工作

或于6月结束

据外媒援引马来西亚民航局局长阿扎鲁丁(Azharuddin Abdul Rahman)的话报道,美国“海洋无限”(Ocean Infinity)探索公司搜寻于2014年3月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的行动很可能在6月份结束。阿扎鲁丁日前表示,搜救行动进展顺利,估计会在6月中旬结束。他称,“全世界都希望找到飞机。我们的确想知道,飞机发生了什么事。”

朴槿惠3000名铁粉举行示威游行

吁无罪释放朴槿惠

2月27日,朴槿惠被韩国检方提请判处30年监禁,引发朴槿惠支持者不满。3日下午,大韩爱国党的3000多名朴槿惠“铁粉”在首尔站广场举行示威集会,呼吁无罪释放朴槿惠。他们手挥太极旗和星条旗,高喊口号,巨幅美国国旗铺在地上格外亮眼。

时间的力量是伟大的,你花了多少时间和精力去努力,你就能从中得到多少相应的蜕变能量。日积月累,水滴石穿,勤能补拙,努力抓住机会,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你终将成长为让人羡慕的存在。周一,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