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早安襄阳 | 书记市长都发话了!襄阳经济工作“一号工程”这样干……

襄阳天气预报 2月27日 星期二(农历正月十二):中雨转多云,6°C~11°C,微风

本地消息

书记市长都发话了!

襄阳经济工作“一号工程”这样干

昨天上午(26号),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乐成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必须在方式方法上多动脑筋,积极创新,以高质量的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襄阳建设“一极两中心”提供重要支撑。阅读原文

襄阳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

郄市长要求“零容忍”!

昨天上午(26号),全市环保工作会、市环委会第一次全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召开。市长郄英才要求, 要始终保持严厉打击环境违法的高压态势,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阅读原文】

好消息!

今年襄阳中小学将不再有66人以上的大班!

提起襄阳的基础教育,既有高考状元辈出的光辉成绩,也有入学难、择校热、大班额等顽疾。这些顽疾在今年能得到什么样的改变,24日我市召开的全市教育工作会,就定下了目标。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习近平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2022年相约北京!

  “我和亿万中国人民,欢迎全世界的朋友,2022年相约北京!欢迎你们,欢迎朋友们!”25日晚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八分钟”,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视频致辞和亿万中国人民一起,向世界发出北京2022的盛情邀请。

  象征第24届北京冬奥会的24名轮滑演员和24个带透明冰屏的智能机器人出现在“北京八分钟”的舞台上。24名演员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包括22名轮滑少年和2名青年演绎的熊猫队长。他们借助高科技实现的影像变换,在舞台上滑出漂亮的曲线轨迹,与智能机器人相映成趣,给观众带来融合科技与文化的视听盛宴。

中国短道速滑队运动员归国获“粉丝”迎接

2月26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武大靖归国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受到“粉丝”们的热情迎接。

人社部:

努力在2020年基本实现农民工工资无拖欠

26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发布会,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副部长张义珍介绍就业和社会保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针对记者有关“治欠保支保障农民工收入”问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透露,下一步,人社部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健全治理欠薪的长效机制,抓好政策落实,突出治理重点,继续加大对工程建设领域欠薪问题的源头治理力度,落实属地监管的责任,开展省级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考核,努力在2020年基本实现无拖欠的目标。

国际消息

英国莱斯特发生一起爆炸

英国莱斯特25日发生爆炸,造成一家便利店和一幢房屋被毁,至少4人受伤。

平昌冬奥会闭幕

朝鲜有意与美国展开对话

25日晚,历时逾两周的平昌冬奥会落下帷幕。除了运动员的精彩表现,朝韩两国借助冬奥会释放的缓和信号成为本届冬奥会一大亮点。朝鲜代表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共同出席了25日晚的冬奥会闭幕式。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布消息称,总统文在寅当天在平昌会见到访的朝鲜高级别代表团,朝方在会谈中表示“有充分意愿”与美国展开对话。就在此前数月,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口水战不断升级。本月23日,特朗普宣布将对朝鲜实施“史上最重”制裁。

NASA公布木星南极美图

蓝色漩涡壮丽夺目

据外媒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日前公布了由“朱诺”号卫星拍摄到的一组木星南极的图像,醒目的蓝色漩涡以华丽的图案扭曲变幻,创造了令人惊叹的奇观。

只有专注于所做的事情本身,不过度忧虑未来的不确定性,也不沉浸在过去的痛苦里,才能不被外界环境所牵绊,按照自己的意志做好应该做的事。过好每一个当下,未来的每一个成就,就藏在你当下的努力中。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