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早安襄阳 | 新一轮全国创文提名城市公布,襄阳……

襄阳天气预报 2月26日 星期一(农历正月十一):多云转小雨,0°C~16°C,3级风

本地消息

我市春节禁鞭 “零”中收尾

今年,我市没听到鞭炮声,过了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市禁鞭办今天上午就发布消息说,今年春节在禁鞭区内实现了三个“零”。阅读原文

我市今年招聘工资上升
技术性人才需求上升

2月24号上午,在“春风行动”首场室外大型招聘会上,市劳动就业管理局综合今年开展的“就业援助月”和正在开展的“春风行动”,以及鄂西北人力资源市场企业日常招聘用工岗位情况,对目前本市企业用工情况进行分析。【阅读原文】

襄阳、老河口被确定为新一轮全国创文提名城市

中国文明网日前发布消息,经中央文明委领导同志批准,中央文明办确定391个城市、直辖市城区、县为2018年—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其中,襄阳市与老河口市被确定为新一轮全国创文提名城市。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章丘铁锅”卖断货
传承人下架商品吁尊重匠人精神

近日,因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3》而红遍全国的“章丘铁锅”成为热搜的“神器”,天猫平台上章丘铁锅的销量同比增长了近6000倍,记者采访到纪录片中所涉及的章丘铁锅“臻三环”“同盛永”传承人之一刘紫木,他告诉记者,由于他们的手工铁锅产量每年只有几千口,无法满足瞬时出现的数十万口铁锅订单。手工的东西不可能走量,为了维护品牌的纯真性,目前已暂时下架了电商平台的铁锅商品并关闭网店,呼吁市场回归理性,尊重传统技艺和匠人精神。

南航一航班行李架现明火
系旅客所携充电宝冒烟着火

中国南方航空官方微博今日通报称,2月25日,CZ3539(广州-上海虹桥,机型B77W)航班在登机过程中,一名已登机旅客所携行李在行李架内冒烟并出现明火,机组配合消防和公安部门及时进行处置,未造成进一步损害。经初步了解,系旅客所携带的充电宝冒烟并着火,事发时充电宝未在使用状态。

中国男乒横扫英格兰进决赛
刘国梁解说成亮点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8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在伦敦展开半决赛争夺,中国男乒以3:0横扫东道主英格兰队挺进决赛。

国际消息

美国多州组联盟禁枪
美企与步枪协会“划清界限”

美国佛罗里达校园枪击案余波未平。为了打击枪击暴力事件重演,纽约、新泽西和康涅狄格3州的州长,决定成立一个“禁枪”联盟,罗德岛的州长也有意加入。全美步枪协会(NRA)成为箭靶,企业纷纷与其划清界线。

美驻以使馆将迁至耶路撒冷
土耳其:破坏和平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宣布,将于今年5月把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从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巴勒斯坦及土耳其等国指责美国无视联合国决定,坚持破坏和平。

摄影师捕捉天文台美景

黄昏时分 金星静静闪耀

欧洲南方天文台(ESO)日前在网站上发表了一张智利帕拉纳天文台黄昏时分的美景,夕阳西下,蓝天与红霞在天边交汇,远处的天空中,金星如银点般静静地闪耀,似与地面上硕大的天文台望远镜“窃窃私语”。

我们常常向往别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人生状态,但无论是读万卷书,还是行万里路,都需要积累。想要真正实现目标,最重要的是练习、消化和沉淀。没有一次次的试错取舍,就没有后来的厚积薄发。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