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早安襄阳 | 襄阳通报9起典型案例!多名干部被处分!

襄阳天气预报 2月25日 星期日(农历正月初十):多云,2°C~13°C,微风

本地消息

特大喜讯!我市正式成为全国

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单位

襄阳旅游可谓是喜讯连连!襄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式挂牌之后,从国家旅游局又传来好消息,我市成为湖北省唯一一家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单位,襄阳的旅游标准化建设受到了国家旅游局的肯定!阅读原文

襄阳一大批好单位招人了!

(附详细时间+地点)

襄阳市2018年“春风行动”期间,将举办139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1.4万个,襄阳城区将连续举办5场大型招聘会阅读原文

襄阳政府大动作!

开发商再敢拒贷公积金,房子将没法卖

我市将建立部门联动、明确职责分工,3月20日起开展专项整治拒绝或变相拒绝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现象。据了解,我市已经制订出台落实国家四部委,关于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贷款权益工作方案,拿出七条硬招,保障公积金能贷尽贷。阅读原文

襄阳通报9起典型案例!多名干部被处分!

通报9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冷空气影响中国中东部 多地气温大跳水

中央气象台24日消息,即日起一股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中国中东部大部地区,不少地区气温出现跳水。气象监测显示,24日14时较23日14时,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等地降温8℃至12℃,山东中部降幅达16℃至17℃。

宪法宣誓新誓词来了!

全国人大常委会24日对宪法宣誓制度作出修订,对宪法宣誓誓词作了修改。新的誓词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民政部:尽最大可能防止

农村留守老人生活安全风险

在民政部24日举行的第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黄胜伟表示,将建立农村留守老年人信息台账制度,建立留守老年人的定期探访制度,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建立留守老年人的风险评估制度,尽最大可能防止农村留守老年人的生活安全的风险。

交通部拟规定:

对危害高铁安全的违法行为加强行政执法

据交通部网站消息,交通部近日就《高速铁路安全防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明确,铁路监管部门应当按照法定职责,健全完善高速铁路安全防护标准,对危害高速铁路安全的违法行为加强行政执法,协调相关单位部门及时消除危及高速铁路安全的隐患。

国际消息

特朗普宣布将对朝鲜实施“史上最重”制裁

国总统特朗普23日宣布,将对朝鲜实施“史上最重”制裁。美国财政部当天宣布针对56个涉朝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以切断朝鲜核项目的资金源。

索马里首都发生两起炸弹袭击

死亡人数升至38人

当地时间23日晚6时左右,武装分子使用的一辆载有炸弹的汽车在索国家情报与安全机构总部附近爆炸。约15分钟后,一辆朝总统府方向驶去的汽车在总统府附近的一个街区被引爆。

朴槿惠政府涉妨碍“世越号”调查

执政党要求彻查

据韩国KBS电视台2月23日报道,因涉嫌妨碍“世越”号特别调查委员会调查工作,最近,韩国时任海洋水产部长和次官(副部长)被扣押起诉。KBS电视台方面还发现,当时出现的妨碍行为在总统府青瓦台的主导下进行,政府相关部门均有参与。对此,执政的共同民主党23日表示,检方须查明事件真相。

外媒:美国的大多数州

买枪比买感冒药还容易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校园枪击案中,持AR-15步枪扫射的19岁嫌犯克鲁兹(Nikolas Cruz)去年购买了七支步枪。事实上,佛州的任何人年满18岁,就可以非常容易买到任何款式和任何数量的枪枝,但却不是任何人任何时候都可以买到感冒药。

你的生活掌握在你自己手上,全看你如何选择。你不坚强,没人会怜悯你的脆弱;你不努力,没人会陪你在原地停留;你不珍惜时间,没人会和你一起挥霍青春。当你一路风雨兼程向前用力奔跑时,终点一定会在不远的地方。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