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市民问政3月开考,现面向社会征集线索,欢迎爆料!

举报电话?!

举报什么?哪些情况可以举报?

看完面的内容你就知道了

认真看!非常重要!


  2018 年是全市“落实年”。党员干部作风怎么样,事关全市经济发展,事关群众民生福祉。本场问政将以“纠四风 转作风”为主题,围绕与群众接触最直接、最密切的职能部门和基层单位在落实党和国家政策、履行职责、为民服务中的突出问题开展问政,重点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从以下10个方面进行问政,着力解决“服务不到位、进取不积极、工作不落实、担当不主动”等作风不实问题。

征集线索范围

1

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作风不实、担当不力、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问题

2

在环境保护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表态多调门高,但行动少落实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3

项目建设搞“花架子”、做表面文章等问题;

4

一些地方和部门,工作效率低下、办事拖沓,让群众反复跑腿、多次反映且不予解决等问题;

5

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或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问题;

6

行政审批、执法和服务中存在的宗旨意识弱化、服务水平低下,人为设置或提高审批门槛,不履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承诺等问题;

7

对服务和执法对象“吃拿卡要”等问题;

8

故意刁难服务对象等问题;

9

执法简单粗暴生硬等问题;

10

基层微腐败问题。

举报方式

1.问政热线:0710---3562222

2.问政邮箱:smwz3562222@163.com

3.微信爆料: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襄阳播报”, 在“我要爆料”窗口反映问题。

4.手机APP爆料:登录“云上襄阳”手机APP,在问政专栏提供线索。

5.来信请寄:襄阳广播电视台《市民问政》节目组,邮编:441021。

(备注:问政专班将对举报者信息严格保密)

编辑: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