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委召开节后收心会

2月22日下午,市城建委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全年工作任务。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二级单位主要主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节后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各位班子成员就分管的工作分别做了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勇同志对全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18年是襄阳城建事业异常艰巨的一年,面临着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叠加、中心城区建设与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任务叠加、重大PPP项目建设与美丽襄阳建设叠加的新形势。2018年又是襄阳城建事业大有作为的一年,是美丽襄阳建设和农村清洁家园行动的开局之年,全系统要以“落实年”为契机,提升站位,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收心,立即调整工作状态。委属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会议,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系统每个干部职工,调整状态,振奋精神,上紧发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城建工作中,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二要迅速安排,抓好近期重点工作。要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安排,谋全局、谋全年,对年度目标责任状、党风廉政廉政建设责任状、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政治培训和业务培训要尽快安排,尽快完成。三要多措并举,提升抓落实的能力。要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提升站位转落实;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培养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行家里手,提升能力抓落实;要坚持“一线工作法”,通过“图说城建现场”微信平台晒作风、比干劲,转变作风抓落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